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梦承交大,舞动青春”: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落幕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9:5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乐起,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老教师们闪亮登场,带来了《我健康我快乐》的精彩演出,为我们展示了舞者最美的姿态。优雅迷人的舞步,是对青春活力的完美诠释,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十三支舞蹈队伍的较量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品《映山红》

悲壮凄清的旋律诉说着红军的故事,随声而动的身影宛若漫山遍野的映山红。那娇艳的红,那悬挂的月,在向黑暗中的英雄致敬。

外国语学院作品《大漠孤鸿》

再大的风沙也挡不住孤鸿对生命的渴望,企图湮灭鸿鹄的沙海最终散去。音渐渐静了、光渐渐暗了,海潮褪去、沙洲人静。

河海学院作品《中国妈妈》

妈妈,是世上最温暖的话,是世上最坚强的字,是世上最温柔的动作,是世上最坚毅的身躯。轻轻的两字,就可以让我们把所有都放弃。

土木工程学院作品《幸福小院》

秋冬交替的生命时节,幸福小院热闹起来了。音乐起伏更迭,灯光一泻而下,舞者用灵动的身姿讲述着遇见的故事,一场不期而遇便是冬日里最暖的太阳。

艺术设计学院作品《石壁绝响》

指尖绽放的瞬间,是菩提花的盛放。在那肃穆的身影后,藏有普陀的手影。似能听到一声遥远而震撼的钟鸣,穿越敦煌一处神秘莫测的洞穴,兀的激荡人心。

曲终人未散,有情自相逢。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十三支队伍十三种风情,在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经济与管理学院《映山红》荣获一等奖,河海学院《中国妈妈》和外国语学院《大漠孤鸿》荣获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石壁绝响》、经济与管理学院《see you again》和土木工程学院《幸福小院》荣获三等奖。

“梦承交大,舞动青春”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至此圆满结束。目光传神情,舞姿见功夫,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位舞者用他们自身的努力,向我们展示了交大学子应有的青春风采,我们相信舞动着的人生,会更加缤纷多彩。无论身处何处,愿所有交大学子都能有迎风起舞的勇气!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