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校友足球队返校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09:58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体育部 点击率:

天气渐凉,却难挡川渝两地校友们对足球的热爱。11月16日,川渝两地校友代表专程赶到双福校区看望闯入2019年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总决赛的球员们。易志坚副校长接见了川渝两地校友代表,感谢他们对母校男、女足球队的关注与帮助,对学校发展事业的支持。校友联络办主任王祥林、体育部副主任隆承宏等陪同校友参加活动,并鼓励球队在全国赛场上再创佳绩。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本赛季勇夺重庆市大学生女足联赛亚军,成功挺进全国赛。受四川校友会委派,四川校友足球队特意回校为女足队员加油鼓劲,并进行了友谊赛。

赛前,进行了简短的勉励赠送仪式,王祥林主任对校友们给予母校体育文化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多的校友常回家看看,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同时,鼓励男、女足奋力拼搏,争取早日摘得全国总决赛桂冠。

张林校友以四川校友会的名义为女足队员赞助了过冬棉服、运动鞋,并与四川校友足球队队长刘智勇先后讲话,寄语女足队员:“学校向来女生很少,能从17年成立校女子足球队,到现在挺进全国赛,倍感欣慰;也能深深体会到大家为此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感谢教练团队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在全国赛打出学校的精气神,取得好成绩!”

川渝校友足球联队分别与校男、女足球队员进行了友谊赛。值得一提的是,已60多岁、被亲切称为“梁师叔”的梁毅校友也参加了友谊赛。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愉快;开创性的男女混合比赛中,女足姑娘们的精彩表现更是赢得了校友们的称赞。

就像女足队长杨晴代表球队宣读的给四川校友会的感谢信中所写一样:“交大足球队,承载着前辈们的‘光荣与梦想’,这一份以足球为载体的炙热情感,是所有交大足球人最热血的回忆,也是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志同道合、共同奔跑的见证。我们将承载着你们的希冀,在校园足球的舞台上延续你们的交大足球梦!”

在一代又一代交大人的传承下,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弟学妹的帮助,也越来越成为在校生各方面发展的有力保障,让我们联合更多的校友、与全校师生员工一道为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