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党支部委员培训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15:39 作者:组织部 点击率:

‍‍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要求,为切实提升全体党委委员的能力和素质,11月14日,机关党委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党支部委员培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剑鸣主持开班仪式,机关党委书记任海涛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全体党支部副书记、委员共37人参加了培训。

机关党委书记任海涛在讲话中谈到,机关党委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担当尽责,在学校重点工作中切实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谈到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切实提升大家做好党建工作的决心、信心和责任心,真正破解长期困扰我们的一些重点难点,切实增强支部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石加友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探索》,校纪委副书记刘一华作《守初心、担使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尹作发作《如何做好支部工作》专题讲座。培训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将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并撰写学习心得。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