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图书馆第六届数字资源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09:27 作者:王琴 来源:图书馆 点击率:

为使全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我校数字资源总体情况,提高数字资源利用效率,促进教学、科研、管理及信息服务工作,10月31日,图书馆第六届“数字文献资源推广月”现场咨询活动在南岸校区和双福校区正式举行。图情档案总支书记、副馆长陈国容、馆长黄建平、副馆长俞兴东到现场指导工作,多家数据库代表到馆为我校师生针对其数字资源的收录内容、使用技巧等进行一对一咨询,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

上午12点左右,我校唐伯明校长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分别与到场数据库代表进行交流。唐伯明校长询问了中国知网CNKI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的参会代表其数据库在全国数据库和出版社里的排名情况,并指示图书馆应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了解我校的数字文献资源,更好地使用这些资源。

下午5点,第六届数字资源推广月现场咨询活动在双福校区圆满结束,EBSCO、CNKI、SCI等数据库专题讲座将在数字资源推广月内陆续展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