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双校区视频会议系统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09:1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11月5日,学校信息办在南岸校区语音楼508会议室和双福校区致远楼319会议室召开双校区视频会议系统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副校长郑旭煦出席会议,校党政办、双福校区管委会、航空学院、数统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介绍了学校建设双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的背景、会议系统的功能及其使用场景。双校区办学模式,给学校管理、教学带来极大的障碍,运行成本、时间成本较高,利用信息技术,建设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广泛运用于学校会议以及教学等多种场景,解决双校区办学遇到的部分难题。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对双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对使用场景提出相关的建议。同时利用本次会议现场检查了视频会议系统,并展现出较好的使用效果。

郑旭煦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双校区视频会议系统的建设成果,并对视频会议系统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信息化技术进一步推动双校区的建设发展,方便学校的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二是要积极推广使用视频会议系统,提高工作效率,节省时间成本;三是继续完善视频会议系统使用场景及其功能,争取在更多的会议室部署视频会议系统。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