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南岸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环保局和海棠溪街道对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督查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5:47 作者:安管处 来源:安管处 点击率:

11月5日下午,南岸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区环保局和海棠溪街道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到我校对校园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安全督查。会议由安全管理处处长李志主持。

安全督查汇报会上,李志处长就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现状、学校周边环境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及思考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对南岸区各级政府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区各职能部门就如何做好清理校园周围网吧、七公里渝南大道两侧校园周边道路和学生上、放学集中通行的路段外卖摩托车横行、食品卫生、实验室危化物品、特种设备、卫生防疫、整治校园周边乱摆摊设点、取缔无证经营、施工噪音扰民、建立每月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会商工作机制与学校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陈建副局长对学校进行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一直以来,重庆交通大学高度重视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党政领导亲自抓,有制度、有措施、有预案,管理规范,与地方政府各部门协调有力,层层传导责任,压实责任到岗位,到每一个关键环节,富有成效;针对学校反映校园周边突出的安全隐患,陈建副局长与与会的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研究了解决方案、具体实施步骤和形成综合整治长效机制。

安全督查工作会后,检查组对南岸校区23栋临街摊铺、菁园小区外卖食品摆放点、体育场边和雅园售卖饮食摊点、知园小区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督查。

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