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向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双溪社区授予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5:1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2019年11月4日,重庆交通大学劳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双福街道双溪社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科、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胡迪出席授牌仪式,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胡迪对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双溪社区长期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校团委副书记吴科对我校劳动实践教育进行了说明,并代表学校,向江津区双福街道办事处双溪社区授予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称号。

据悉,今年校团委将陆续对12家劳动实践教育基地进行授牌,以不断充实学校劳动实践教育阵地,丰富劳动实践教育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做好全校大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