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开赛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7:01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重庆交通大学“迎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9月27日下午14:30在学校教职工健身中心开幕。副校长郑旭煦、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24个分工会主席和3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

副校长郑旭煦为此次大赛致开幕词。郑副校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倡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汪斌老师、周玉成老师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发言和宣誓。最后,校纪委宋飞书记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赛并为大赛开球。

据悉,本次比赛共计24支代表队、300余人参赛,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三个项目,比赛时间将持续到10月底。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