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2019年迎新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0:37 作者:海南校友会 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海南校友会 点击率:

面朝大海,逐梦海南!为欢迎2019届新校友抵琼工作,重庆交通大学海南校友会迎新交流会于9月21日下午16时在海口紫贝阁顺利举行。海南校友会会长蔡净,副会长冯宏、陈显彪、栗海祥,秘书长高巧以及20余位新老校友应邀出席,共话校友情谊,畅谈未来发展。迎新会由副会长冯宏、朱多燕主持。

活动伊始,蔡净会长在致辞中对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会务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新校友简要介绍了海南校友会的基本情况,鼓励新校友积极参加校友活动,以海南为家,共同发展,共同逐梦。

随后,与会的新老校友一一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交流。

高巧秘书长向新校友详细介绍了校友会的日常运作情况,分享了校友会的趣事与不易,并表示大家带着重庆交大的烙印,五湖四海地相聚在海南,希望亲如一家,互帮互助,逐梦海南。

在自由交流环节,老校友们积极分享了对海南经济现状的见解,对未来的展望,也不余遗力地为新校友解惑。大家畅所欲言,为母校、为海南校友会的建设发展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的欢畅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更有新校友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校歌,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大家很快熟悉起来、情谊交融。

本次迎新活动,校友们满是激情与感动,纷纷表示感谢青春、感恩母校,衷心祝愿母校与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