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不忘初心,再聚交大:测绘工程05级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1:11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土木学院 点击率:

测量前行涉万里,四年同窗绘心中。中秋小长假期间,我校测绘工程05级四十余位同学牢记当年的约定,从天南地北赶赴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三天的活动中,大家通过“青春的记忆——主题班会”“再走青春路——校园参观”等环节,与恩师、同窗重温美好的校园时光。

当日下午2:30,全体同学在南岸校区20213教室举行了主题班会。测绘工程系徐金鸿、潘建平、邓明镜等十余位老师应邀出席。班会伊始,邓明镜老师时隔十年后的点名,同学们一声声响亮的答道声重温了那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各位老师热情欢迎同学们重聚母校,介绍了测绘专业十年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教学与研究条件、人才质量培养等发展情况,提出殷切的期望。同学们也纷纷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感恩和祝福之情。主题班会在师生齐唱“光阴的故事”中落下帷幕,大家相约“下个十年,我们不见不散”。

当日上午,同学们重走老校区,在雅园(当年C区)、图书馆、第一教学楼(当年主教)、食堂、足球场等地合影留念,追忆青春足迹。之后,赶赴双福校区感受学校新面貌,进行篮球友谊赛,享用校友会提供的怀旧午餐。大家对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赞不绝口,对身为重交大人充满了自豪。

短暂的相聚,师生们互诉衷肠,互道祝福,共展未来!同学们表示将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秉承交大“明德行远,交通天下”之校训,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同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母校蒸蒸日上。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