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后勤总公司积极服务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09:43 作者:后勤总公司 来源:后勤总公司 点击率:

8月11~8月17日,“第19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9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重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共2500余名参赛选手和教练入住我校慧园小区,为顺利完成此次接待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后勤总公司按照学校要求,全员假期无休,与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有序的开展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

赛前,后勤总公司对慧园小区学生宿舍水电全部整改换新,对安全、餐饮等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并做了周密部署。炎炎夏日,高温酷暑天里,后勤员工对慧园宿舍、走廊,一食堂、生态园食堂彻底大扫除,沿线建筑粉刷翻新;宿舍卫生一遍又一遍的清理打扫;人行过街通道、校园道路海报横幅清晰可见;安保人员点对点,实时巡查,毫不松懈;餐饮伙食提前开伙试吃等等,方方面面,后勤员工时刻在行动。大赛临近,接受了各级部门的检查并全部达到合格条件,确保参赛者们住的舒心、吃的放心。

加班加点布置场所

主办方和承办方各部门领导反复进行检查

整改换新后的宿舍和食堂

贴心配置的大赛清真用餐窗口

营造比赛氛围的横幅

12日晚,58辆大客车有序集结在环运动场周围,于13日早上4点~7点,有序接送2500余人去会展中心开幕式现场。

平稳有序的接送参赛者到比赛现场

据悉,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中国科协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普及性科技活动。竞赛旨在激发青少年对工程和技术的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工程思维、解决问题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同时为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搭建一个融合多学科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竞赛始办于2001年,每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经过近20年发展,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普及机器人工程技术知识,推动机器人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国内面向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所举办的规模最大、管理规范、认可度高、影响广泛的竞赛活动之一。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