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二十年再聚首,溯往昔情谊浓:水港系95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7:59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河海学院 点击率: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8月3日下午,水港系95级校友在南岸校区明德楼举行了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校友们欢聚一堂、畅叙母校情,共话同窗谊,副校长赵明阶应邀参会,河海学院院长王多银、校纪委副书记刘一华、校科协副主席邹建、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祥林、西南水运科学研究所所长周世良、产学研处唐元春老师等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95级校友周承芳主持。

会议伊始,赵明阶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高兴,并从人才培养、科研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无疑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的交通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王多银院长围绕学院历史沿革、取得成绩、未来发展方面作了精彩介绍,期望校友们更多关注母院母校发展;时任水港系副书记邹建、辅导员刘一华随后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再次回归校园的欢迎和殷切祝福。

校友们一一发言表示,母校的哺育绵长而悠远,老师的恩情深刻而难忘,感念至此,特地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的鲜花;大家将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以卓越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在不懈的奋斗中谱出生动的人生华章。

校友们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追忆了四载同窗生活,回顾了交大20年的发展与变迁。母校承载了最美的青春记忆,大家重拾那段校园青葱岁月,用自己的方式述说着彼此的思念与对母校的情谊。悠悠二十载,母校恩情常驻心间,衷心祝愿交大日新月异,桃李满天下!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