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8:48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6月6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6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平义副校长主持。

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辉、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分别总结了5月的主要工作,布置了6月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上还听取了各学院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平义作总结讲话,对学生工作干部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同时,王平义还结合五届市委第三轮巡视高校发现的立德树人方面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指出,应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原则,将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深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着力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学生精细化管理,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