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青春活力邂逅学生“智”造——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大赛决赛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6:42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璀璨光影下,青春与张扬的气息完美碰撞,专业的模特与新奇的设计交相辉映。夜幕下,一场时尚作品与高颜值MODEL交织的视觉盛宴在求实广场上掀起了热浪,为现场观众描绘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

这是重庆交通大学第五届“SEE MODEL SEE BAG”原创时尚作品大赛决赛暨模特大赛半决赛比赛的现场,选手们携学生“智”造的服装、箱包、配饰闪亮登场。灰蓝与黑色基调的服装将城市的印象与女性的力量完美呈现;箱包展示引用梵高名画元素,经典简约大方的蓝色将年龄与几何相结合;配饰的细节与形状将愤怒的情绪实体化,黑色与凤凰完美搭配。每一件作品的展示都让人惊觉不可语论,模特们将青春的魅力及大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展现得淋漓尽致。重庆交通大学研一学生、2016重庆小姐冠军得主成婷的现场助阵更是为比赛抹上了新的色彩。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展示,更是得到了艺术学院师生的倾力支持,在展示作品的数量及规格上取得了新的突破,首次将艺术学院专业师生团队自主设计的多种类艺术作品动态发布。我校坚持“寓美于教融美于学,以美育人”的美育理念,通过不断探索生动的学生美育教育实践舞台,不断打造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赋予了工科为主的院校新的活力。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