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2019年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30日 18:03 作者:文/彭德超 图/杨森淼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5月30日中午,学校2019年王兆启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会议顺利召开,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滔韬,机电学院2016级辅导员老师徐建及机电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获奖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王滔韬副书记主持。

仪式上,王滔韬书记就王兆启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校友王兆启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特设此奖项。奖学金并不是最终目标,而是前进路途中的一股动力,各位获奖同学应正确看待奖励和荣誉,积极进取、勇创先锋。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汽车工程2016级2班冉滔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经历,表示获得奖学金是对自己过去成绩的一种莫大肯定,对未来的一种鞭策和希望。面对这样的荣誉,带着父母和老师的殷切期盼,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广泛涉猎,不断丰富自己的学养,拓展自己的思维,用丰富的知识和理论武装头脑,使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回馈社会。

刘增福副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祝贺,指出通过这种具有仪式感的活动,充分感受到了校友对学校以及学院的关心,勉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勤于思考,朝着德才兼备的方向发展,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