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与母校有个约会”——记电气05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1:27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校联办 点击率:

重温大学时光、共叙青葱岁月、感恩母校、增进友谊,机电学院2005级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1班同学在毕业十年后,于5月18日相聚南岸校区。

上午,校友们相聚三号门,开启了“我与母校有个约会”的校园浪漫之旅。三号门、求实广场、图书馆、运动场、学生宿舍,一个个熟悉的场景让校友们倍感亲切、流连忘返。

中午,校友们走进食堂,再当一次学生、再排队打一次饭菜,熟悉的味道除了家中的饭菜,还有母校食堂的烧白和馒头。

下午,校友们见到了当年的授业恩师,老师们如数家珍般道出每位同学的姓名和当年的历历往昔,师生十年后的重逢充满温馨。在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情况后,校联办主任王祥林老师,机电学院殷时蓉老师、杜军老师、姜保军老师等为大家送上祝福。

十年后重回母校,一声声问候、一次次感动、一句句珍重诉说着校友间、师生间、母校间的深情厚谊。

“我与母校有个约会”既是学子对母校的眷念,也是学子和母校携手奋进、共创未来的见证。十年已赴约、浪漫温馨,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五十年甚至六十年我们再邀约、期待再相逢。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