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子获得两项市级赛事荣誉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7:41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4月26日,第六届“云软杯”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重庆仙桃数据谷落下帷幕。本次科普讲解大赛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合会主办,参赛人数近1000名。人文学院2018级新传类专业学生江奕龙以不错的发挥斩获第十一名,获得三等奖,虽然最终与“重庆市十佳科普使者”失之交臂,但创造了高校参赛选手的最佳成绩。

江奕龙获得重庆市科普讲解大赛三等奖

 

5月18日,由重庆市永川区广播电视台、重庆文理学院主办的2019渝西第二届大学生“金话筒”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永川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人文学院2017级广电专业学生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并被评为大赛“优秀主持人”。

张婧获得渝西地区高校主持人大赛第四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