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5.25心理健康节】第八届趣味心理拓展运动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7:04 作者:心理咨询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率:

5月24日下午14:00-16:00,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5.25心理健康节”第八届趣味心理拓展运动会在双福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主办,心灵公益服务团承办,由各学院心理辅导中心组织的14支参赛队伍180余人参加。

运动会正式比赛前,参赛选手们热情高涨,各支队伍都喊出了自己的响亮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打气。运动项目由无轨电车、摸石过河、踩连环炮、五人六足接力、无敌风火轮五个项目组成。各个游戏环节“险象环生”,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参赛者都积极地参与到团体合作和竞技中,大家克服困难、齐喊口号、拼搏进取。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航空学院参赛队夺得冠军,艺术设计学院以及机电学院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建规学院、交运学院和土木学院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我校趣味心理拓展运动会作为户外大型心理拓展项目,已连续举行八届,深受学生好评。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