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6:0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校于5月17日-24在双福校区开展了第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各决赛项目。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学院的初赛选拔,共有15支团支部入围校级决赛。决赛由三项赛事组成,分别是团支部风采展示比赛、“新时代 新青年”团学知识竞赛、户外团体挑战赛,各参赛团支部在比赛中团结有爱、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大放青春光彩。

团学知识竞赛环节中,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团史等。竞赛加深了广大共青团员对团学理论知识的理解,明确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户外团体挑战赛,竞赛内容分为旋风跑、有轨电车、鼓动人心三项。经过三场生动有趣、疯狂角逐的团体赛,在碧草如茵的操场,他们欢声笑语,在夕阳西下,他们共同奋进。

热情洋溢的舞台剧、荡气回肠的诗词朗诵生动诠释着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15支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通过话剧、朗诵、歌舞等多种方式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青春风采,表现出强大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以及交大团员青年特有的青春面貌。

经过各环节激烈的竞争,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英才计划实验班、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1802班最终摘得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桂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806班、航空学院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1802班、人文学院新闻传播专业1803班荣获二等奖。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机械类专业2018级卓越工程师2班、河海学院水利类专业1803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筑类1803班、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1818班、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1804班荣获三等奖。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