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办道路95级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5:52 作者:校联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校联办 点击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二十年,心系七公里!

5月18日上午,1995级道路工程本科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南岸校区一教10101会议室举行。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土木学院副院长朱洪洲,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李世佼,老教师孙家驷等共1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路本95级校友、土木工程学院测绘系教师江利民主持。

校联办王祥林主任致欢迎辞,对路本95级校友荣归母校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参与各地校友会的活动,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罗永梅书记对校友们对土木学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从土木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成就、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联系、增进交流、共促发展。

老教师孙家驷,土木学院副院长朱洪洲,李世佼、胡浩等先后发言,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加强交流、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校友们踊跃发言,忆往昔、看今朝,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切身感悟,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道路95级校友返校前,部分校友心潮澎湃、挥笔题诗,其中张帆校友《有一个地名叫七公里》、毛海东校友《四年有我一生有你》两篇诗作表达了广大校友对母校、对同窗的浓浓深情。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