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开展“颂扬母爱”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0:56 作者: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文:新闻部 范富贤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为感恩父母,颂扬母爱伟大,4月11日至5月22日,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双福校区及其志愿者服务基地举行了主题为“青丝暮雪,因爱无忧”的母亲节系列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大力支持。此项活动持续时间长、范围广、领域多,系列活动包括:“义务拍摄”——拍摄青协基地敬老院母亲之态、“凝爱于眼”——用图片表达对母亲最真挚的感情、“诉爱于口”——对母亲说出一直未能说出的话、“表爱由心”——以笔代话,写下心中之语。

其中,“表爱由心”活动喷绘在展出过程中引起了师生的广泛关注,大家驻足欣赏优美照片,写下想要表达至母亲的心里话。外国语学院一位老师谈到:母亲节系列活动是一种表达母爱的很好的方式,十分有意义,我为学校的学生深感自豪。

“义务拍摄”活动珍贵照片

作为交大学子,应当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优良传统美德,时刻怀揣一颗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孝敬父母,理解父母的不易,以实际行动回报父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