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三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落幕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6:33 作者:校团委 文:范世杰 图:李觐秋 邓心楠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5月17日18:30,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重庆交通大学第三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双福校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一曲舒缓轻盈的演奏曲《Por Una Cabeze》后,耳边仿佛还萦绕着大提琴、小提琴以及钢琴搭配碰撞出的扣人心弦的旋律,十三支队伍角逐正式拉开序幕。

《且吟春雨》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她们像是绽放的、被春雨唤醒的花朵,带着些淡淡俏皮的娇憨。

《金陵十三钗》

旗袍衬托着东方女孩们特别的典雅与端庄,复刻着那些为挣脱枷锁而拼命努力的灵魂,大气而坚韧地与命运抗争。

《天浴》

烈日光晒水热,洁月光射水寒,她们置身于西藏的圣洁间,接受着天空和大地的洗礼。

《纸扇书生》

纸扇飞舞、衣袂涟涟,舞蹈运用纸扇的丰富变化,描绘出一幅雅趣横生、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美景。

《洛水佼人》

有美一人,宛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裙裾摇曳,步步生莲,是婉约与轻盈的相得益彰。

《拯救》

选手们舞姿细腻且刚柔相济、情与景完美融合。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被土木学院《纸扇书生》摘得,外国语学院《天浴》、交通运输学院《八女投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洛水佼人》、自由组队《且吟春雨》、人文学院《金陵十三钗》以及自由组队《还珠格格变身记》获得三等奖。刘秋涵获得者优秀个人奖。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