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辅导员荣获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本科院校组三等奖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09:21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5月17日,重庆市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来自全市60所高校的80名辅导员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文学院辅导员杨玥以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本科院校组三等奖,为2015年以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理论宣讲、案例分析和谈心谈话等四个环节,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考察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文字表达能力、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职业素质和能力。我校辅导员杨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娴熟的业务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一直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保证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全面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