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民进交大支部开展社会调研服务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08:40 作者:交大支部 胡敏 来源:组织部、统战部 点击率:

5月15日,民进交大支部赴东港学校帮扶学子,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支部会员到东港学校看望慰问了长期接受帮扶的两名同学,送去了书籍和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深入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鼓励他们从小立志、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两位同学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和期望,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支部开展了乡村振兴调研活动。会员们来到广阳镇特色农业基地,为农户宣传讲解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相关政策,深入田间地头了解了今年农产品的收成售卖情况。会员们亲身感受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成果,同时也对乡村振兴战略目前存在的人才缺乏等发展瓶颈有了新的思考。支部号召,会员们应积极承担会员责任、履行会员义务,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中彰显更大的作为。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