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志愿青春与党同行,为爱义演力展风华:学校开展第六届“为爱义演”爱老助老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4日 15:41 作者:图文:曾宪铭、魏晨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5月11日,重庆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江津区巴福镇党委、巴福镇团委联合开展了第六届“为爱义演”爱老助老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以“青春心向党,为爱展风华”为主题,向社会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午9:00,爱义演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一开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交大学子在一曲《点亮未来》中婆娑起舞,舞姿灵动轻盈,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双福管委会王现兵老师上台点赞校青协:“志愿者协会与其他的组织不同,他们在打造校园志愿文化氛围的同时走出了校园,帮助了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体现了不同的大学生活状态;我们应该多鼓励学生们参加这样的活动”。巴福镇政府为张学茂、谷波、鲁沥飞、陈迅维、彭媛、伍宏健、郭永兴、曹红菊等8名优秀青年颁奖,对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表彰,借此鼓励志愿者们全心投入、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力量诠释志愿真谛,传递爱和希望。

期间,节目精彩不断,浩气蓬勃的朗诵使人充满了对祖国的自豪,搞怪的小品引发观众们阵阵掌声,为社区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观赏了精彩的表演,感受到了浓厚的志愿氛围,更激起了“交小志”们的志愿热血。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