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提升品质 创新服务:写在“洗阅空间”上线服务之际

日期:2019年05月10日 15:26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人人共建、人人共享,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理想状态。后勤总公司结合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和新学期重点工作,强化学生劳动教育,盘活学校资源,积极创办校园民生实事,秉承“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理念,在南岸校区菁园创办了“洗阅空间”,并于5月8日正式上线服务。

资源共享,等你开启。

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带给你不一样的科技的奥妙。“洗阅空间”充分利用学校自身资源优势,在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鼎力支持下,由杜涛老师、木子老师团队参与设计创作。该设计风格为简洁的工业风,原创logo清新淡雅,舒适宜人;这里集合了洗衣房、文印室、阅览室、咖啡吧等功能,可以体验到自助洗衣的方便、自助饮料的简单,自助复印的快捷。闲暇之余,在这里你可以与小伙伴们分享心情、交流感想。

我的空间,我做主。

学生自我服务开创新模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劳动实践之地。在这里,我们招募了劳动教育、勤工俭学的大学生参与合作。总公司结合学生家庭实际经济困难情况、宿舍安全内务整理、学院学科成绩表现三方面综合评选,既解决了贫困学生的生活难题,提高了个人能力,让大学生劳有所得、劳有所用。

“洗阅空间”现场负责人谢老师还在服务点进行了现场专题培训会,就如何使用APP智能洗衣、自助打印等共享设备进行了现场讲解指导,让同学们了解自助服务的优势;同时对“洗阅空间”的文化内涵以及开设的意义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在自我服务管理工作中更好的体验。

会后,同学们对“洗阅空间”的自我服务管理模式大为认同。希望学校能在更多园区设立环境优美、有文化气息的自助服务点。

喜悦,不止一点点。

开启服务第一天,师生们积极参与其中。黄承锋副校长参观了空间,对空间布局、产品、图书接连点赞。

今后,后勤总公司将在慧园、雅园、德园小区继续逐步推广更多的“共享空间”,为广大学生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平台。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