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集中开展校园和学生宿舍环境安全卫生的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2:10 作者:文/大学生新闻社 陈潇如 图/汤丽静 周娅楠 杨立言 来源:学生德园小区管委会 点击率: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加强学生劳动实践教育,同时为保障广大同学的身心健康,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维护学生宿舍良好秩序,4月18日、4月19日,由学工部牵头,校团委、安管处、南岸、双福学生社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在双校区进行了校园环境和学生宿舍环境安全卫生的专项整治工作。各学院认真组织实施,学生积极参与,学生宿舍风貌焕然一新。

南岸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双福校区学生德园小区管委会以抓好学生宿舍无私拉乱接、无违规电器、卫生状况良好为重点,组织开展了彻底的拉网式卫生安全大检查。针对学生宿舍地面卫生情况、桌面整洁情况、个人用品摆放情况以及用电安全情况,管委会提前部署,全校辅导员深入一线督促,后勤员工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大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进一步打造优良学生宿舍环境做好了充分准备。除了开展此次卫生安全大检查,两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还健全完善了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的相关制度,为学生生活环境的安全整洁、干净优美提供了保障。

据悉,两校区学生社区管委会以此次“整洁校园环境,争当卫生先锋”主题活动为起点,持续开展社区十佳寝室评选表彰、举行劳动教育实践及开展校园环境大清洗等活动,为学生学习和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