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双福校区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0:20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双福分社 梅若泓/文 王璐/图 来源:双福管委会 点击率:

5月6日上午,双福校区管委会、学生德园小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各学院驻校区辅导员参加会议。

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德园小区管委会主任刘君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教育管理尤其是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布置了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点事项。安保办申存生主任、杨仁明副主任分别通报了近期安全稳定和消防隐患排查整改情况,进一步强调了辅导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管理的重要职责。双福校区党总支梁德全书记结合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表示,要提高认识,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

双福校区管委会主任吴瑞向为校区运行顺畅、安全稳定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全体驻校区辅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校区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坚决贯彻上级和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对标张尚毅副校长在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六个着力于”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深度融入学生群体,时时关心学生动态,确保校区学生安全稳定和促进学风不断改善。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