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16:23 作者:文:雷羽 摄影:乌含 陈啸铭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4月10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篮球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微风不燥,天气清爽,各队参赛队员齐聚一堂。菁园篮球场上热闹非凡,观众早早前来等候,一场冠亚军争夺之战即将在这里精彩上演。男子组互相对决的分别是土木工程学院队和交通运输学院队,女子组相互对决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精彩纷呈的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帷幕。  

男子组决赛进行中

17:40,男篮决赛率先开战,土木队全神贯注、齐心协力,在第一小节以32:6的绝对优势旗开得胜,赢得在场一片欢呼;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交运队背水一战,越挫越勇,但由于土木队在第一节比赛中就占有绝对优势,交运队以33:76的比分落败土木队男篮。

女子组正在定点投篮

18:30,女子定点投篮开战,材料学院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队的女生们摩拳擦掌,为所在学院的荣誉而战,各尽其力。材料学院队篮球女将们以6:4的优势拔得头筹,马克思学院队获得亚军。

最终,土木学院队荣获全校研究生篮球赛男子组冠军,材料学院队荣获全校研究生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校团委李洪波老师正在给各队伍颁奖

随后,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进行了颁奖仪式。本次篮球赛男子团体赛第一至第四名得主分别为土木学院队、交运学院队、河海学院队、材料学院队;女子团体赛第一至第四名得主分别为材料学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队、经管学院队、土木学院队。除此之外,超明星球队由机电学院获得,男子小组及决赛MVP是土木学院陈怡同,女子MVP是材料学院吴雪。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伴随着主持人对本次大赛的总结与对来年赛事的期盼之音,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山西喜跃发杯”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以球会友,兄弟就是要一起挥洒汗水,一起为荣誉而战,你们是热血的实践者;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无畏成败,这样的青春才是永葆活力的,这样的记忆才值得永存!

分享:

编辑:tw

审核人:李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