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先锋——记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李子湖义务清洁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15:05 作者:周诗妤/文 段佳成/图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阳春三月,在美丽的重庆交通大学掀起一股“弘扬雷锋精神”的春风,这股“春风”正是学校对雷锋精神的发扬和深化。

2019年的学雷锋活动伴随暖阳和春风如约而至,3月5日中午12:30分,由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李子湖义务清洁活动”在学校湖滨广场举行。土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在3月5日学雷锋日主题活动中,同学们义务清洁李子湖,既学习了雷锋精神,也保护了美丽的校园环境。

活动场地共分为四个部分,每个场地都有两个部门的同学共同清理打扫。在湖滨广场集合完毕后,大家各自前行到自己所负责的场地,认真清理地面上的垃圾与落叶,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大家还在自己的区域中集体合影,记录下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经历。

“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不仅仅是对参加活动的同学来说,它更是能够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去更加积极、认真的做好事。”土木学院1808班的徐然同学在活动的过程中这样说。现场每个人都很积极热情,大家都全身心投入这项活动,在活动中学习、体会雷锋精神,并为保护美好环境而做出自己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土木学院1808班的王煜君同学也讲述了自己的感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做好自己,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提升自身素养,这样才能去帮助别人,才能保护好环境,共同营造碧海蓝天。”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