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男子足球队入围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09:28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

3月12日,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西南赛区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江西、湖南、湖北、广西等八个省市的大学生足球比赛冠亚军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斩获殿军,并获得代表西南赛区进军6月下旬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创造了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队在全国大区赛最好成绩、刷新了重庆交通大学足球队历史最好成绩、同时也是重庆赛区首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大学生校园足球队。

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四川校友会也组织毕业校友到现场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教练、队员精诚团结,不仅在比赛场上展现出无所畏惧的勇气,更多的是让观众看到了勇敢顽强、永不言败的精神!相信我校足球队在接下来的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为母校再续辉煌!

分享:

编辑:体育部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