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沙漠生态修复技术成果再次获万余名网友点赞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1:56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3月6日,腾讯新闻“鹅眼”栏目推出重庆日报团队制作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土壤化”视频新闻。视频讲述了我校沙漠生态修复技术让死亡之海出现勃勃生机,以及团队在内蒙古乌兰布和、四川阿坝等地治沙的成果。

该视频新闻一上线,很快就刷爆了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为学校科研团队点赞,同时也对这项技术的可持续性发展、经济效益及成本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网友们纷纷推荐转发:“重庆交通大学科研团队的治沙试验,能将治沙复绿的先进技术运用到沙漠上,改善恶劣的环境,创造出宜种植、养殖、人居的美好环境,为老百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了积极贡献。”“为重庆交通大学的科研人员点赞,感谢他们造福中国、造福人类的努力和成果”“看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我们西北人应该感到幸福,因为有这些默默付出和守护的科研工作者。”……截止到3月8日12时,网友跟帖评论达15000余条。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