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福建校友2019新年座谈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1:33 作者:校联办 来源:福建校友会 点击率:

在新年的钟声还萦绕耳边之际,重庆交通大学福建校友2019新年座谈会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在福州顺利召开。福建校友会会长李勇谦,副会长颜福海、刘辉,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洪炼治,及福建各地校友近150人出席了活动。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及产学研合作处唐元春老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参加。座谈会由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张成光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勇谦会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福建校友会的情况,特别提到:时隔12年,福建校友欢聚一堂,难能可贵,希望在座的校友们继续关注福建校友会、关注母校的发展,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

王祥林副处长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会2019年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福建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向长期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无私奉献的广大福建校友表示敬意。王祥林向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诚挚邀请广大福建校友积极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厦门校友会副会长洪炼治在发言中讲到:福建、厦门校友会本是一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增进情感,力促交流合作,为广大校友与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福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港航硕01级阙云校友做了题为《山区双V型沟谷下陡坡高路堤设计中的几个问题》的报告,校友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座谈会前,王祥林副处长走访了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并与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院长、水83级校友寇军,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总工、水77级校友李勇谦、福建交通规划设计院水运设计院副院长、水91级校友张成光等,就校友会工作开展、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福建校友会年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情感。巴山青、闽水长,我们期待广大福建校友取得更大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