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0:20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2019年1月9日,重庆交通大学共青团工作2018年度总结交流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尚毅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团学组织负责人、校团委各项工作分管人员围绕2018年度团的思想引领、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推动青年发展、深化共青团改革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

张尚毅副校长对团学工作思想航标,文化自信、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团的改革永远在路上”,并对团的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助力端正学风、着力扩大影响,努力凝聚力量,发挥桥梁作用,培养干部成长六个方面提出殷切期望。

参会单位结合实际,对2019年度团学工作内容及开展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吴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