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路遥山远 情系酉阳——我校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和研究生支教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08日 11:20 作者:文:张京辉 摄影:黄飞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在研究生支教团帮助下,我校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为酉阳县贫困儿童募捐的物资于1月5日顺利抵达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支教点—酉阳县车田乡中心小学、浪坪乡中心小学和浪坪乡中学,并分发到各位小朋友手中。

酉阳县车田乡和浪坪乡地理位置偏僻且处于大山腹地,目前仍为重庆市深度贫困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不辞辛劳,带着爱和希望,奔波于三地之间,让山区孩子们感受到了交大师生的温暖和关爱。

研究生支教团和车田乡受捐赠的小朋友

研究生支教团和浪坪乡受捐赠的小朋友

为了筹集募捐物资,我校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于12月27日至28日举行了“捐出一份爱心,送出无限温暖”主题爱心募捐活动,组织全校师生共同为酉阳县贫困儿童募捐学习用品及生活物资。此次活动在我校知园小区和箐园小区设置了固定爱心募捐点,并安排流动宣传小组对活动作深入宣传,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献出爱心。  

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社员们在募捐点服务

此次募捐活动不仅让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再次走进全校师生的视野,也走进了那些需要帮助的贫困地区。研究生“铺路石”志愿服务社和研究生支教团诚挚欢迎交大小伙伴们加入,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奉献爱心。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李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