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便民利民 服务师生:后勤总公司为教职工办理车辆ETC升级服务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10:47 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率: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安排,重庆与四川即将率先取消两地间的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重庆高速路网将于2018年底停止使用渝籍卡,部分ETC卡和OBU设备需要车主前往高速公路ETC网点进行升级。由于临近年底,前往重庆高速ETC管理中心办理ETC升级业务的车主非常多,到办理点路程较远,且需要长时间排队。教职工为车辆升级需花费大量时间,极为不便。了解教职工实际困难后,后勤总公司经多轮磋商,决定联合重庆高速ETC管理中心走进校园,为教职工现场办理升级服务。

经过提前一周的教职工车辆信息收集、整理等准备,12月21日上午,重庆高速ETC管理中心来校为教职工车辆办理现场升级。总公司考虑到办理现场场地小,250余台教职工车辆如何能快速有序的完成升级等问题,总公司驾校、安全管理部等多部门联动,设计单循环路线,并安排保安进行全过程秩序维护和引导。办理升级服务当天,ETC办理员手持设备依次为每辆车办理升级,平均30秒便可完成一辆车的升级,200余台台车辆在3小时内全部升级完毕,整个流程快速有效,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车辆ETC升级进校园服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纷纷表示,临近期末,总公司这一举措既为大家节省了时间,又解决了实际难题。今后,后勤总公司将继续努力,根据师生们的需要,多做事、做好事,切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