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调研结题会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4:53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12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四次双月座谈会暨民主党派调研结题会,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汇报了2018年度开展的“中共党委出题,统一战线调研”课题成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直主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侨台港澳联谊会、民族团结联谊会、知联小组负责人;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共提交了6份调研成果,调研内容涉及教风学风、课程改革、创新创业、信息化建设等涉及学校各方面重要工作。

校党委书记李天安通报了学校2018年工作有关情况,对党派调研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一一点评。李天安谈到,我们学校的“中共党委出题,统一战线调研”活动从2009开始,一直延续至今,是学校统战工作的特色,希望各民主党派要继续做到认真而不敷衍、系统而不零碎、深刻而不肤浅,进而充分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

李天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自我教育,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三是调查研究,为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发出交大声音。四是履职尽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