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决赛中勇夺一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15:54 作者:文/蓝善康 图/南岸区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率:

12月13日,第四届重庆市“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人生规划大赛决赛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从全市各区县选拔出来的24名选手走上决赛舞台,为700余名观众展示精彩的人生梦想,分享独特的追梦历程。我校推选的人文学院辅导员杨玥在决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南岸区荣获生活规划组一等奖。

重庆市人生规划大赛由市委宣传部会同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目前已举办四届。此前,我校经管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4级本科生赵传档曾获得该赛事学业规划组一等奖。第四届人生规划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会同人事处、校团委等部门积极向南岸区推选师生人选。在长达半年的比赛过程中,人文学院杨玥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运用情景模拟等手法,讲述了如何塑造新时代女性的自我构想,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并从南岸区第四赛区赛、南岸区江南片区初赛、南岸区赛、主城片区赛,过五关斩六将,进入重庆市总决赛。比赛期间,杨玥得到了南岸区委宣传部的积极帮助和专家指导,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也在比赛过程中给予了切中肯綮的建议,并积极协调,和人文学院共同为杨玥参赛提供保障,解除后顾之忧,为比赛取得成功铺路搭桥。

 

 

决赛新闻链接:http://cq.cqnews.net/html/2018-12/13/content_50191674.htm

分享:

编辑:蓝善康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