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行2018年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颁奖仪式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16:05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率:

12月10日下午,2018年“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颁奖仪式在我校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部门经理崔秀鹏,水港系93级杰出校友杨桦,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郑旭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评选理事会校内理事、获奖教职工以及各相关学院(部)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屠书荣主持。

学校93级杰出校友、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宣读了获奖名单,为全体获奖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讲话。夏晓霞总经理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与收获。在学校求学期间,恩师们的言传身教让自己受益终身,在课堂上的教诲还时时在自己的耳旁回荡,特别感谢母校和恩师们对自己的悉心教导与栽培。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董志清作为获奖教职工代表发言。董志清副教授分享了自1995年进校以来的教育教学经历。二十多年来,为近两万学生上过数学课,见证了学生们的成长,见证了自己的成长,见证了七公里的欣欣向荣,更见证了学校的愈发强大。作为一名光荣的大学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回报学校对自己的培养,回报校友对自己的厚爱,回报学生对自己的信任。 

副校长郑旭煦教授作了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不忘初心、坚守理想、心系学子、心怀事业,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同时,也衷心希望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激励优者从教,落实教者从优,关爱教师成长,让每一位老师都能舒心从教、安心从教和热心从教,让全体教师教好书育好人,让学生学习好能成长。

“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由北京中交华联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在我校设立,从2011年至2020年,每年提供10万元现金作为奖励颁发给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尽心尽力、甘于奉献,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自2011年以来,目前全校已有近80名教职工获奖。今年,我校共有10名优秀教职工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胡文源、陈远伦、秦志贵、周水兴、郭小宏、潘灿晨、向阳开、高建平、魏铜铃、董志清。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