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举行2018年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7:23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2018年12月10日,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女士(我校路93级校友、客座教授)、部门经理崔秀鹏女士(我校桥12级研究生校友),美国北德州规划委员会杨桦女士(我校港航93级校友),我校副校长张尚毅教授,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评选理事会邓家钦理事、姜尔岚理事、李世佼理事,2018年获得该奖项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部何荣波部长主持。

仪式上,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晓霞女士勉励同学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不仅是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希望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常怀感恩之心,成为社会建设的栋梁人才。

副校长张尚毅教授代表学校对北京中交华联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获得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获奖同学应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交大学子踏实奋斗,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取得更大成绩。张尚毅副校长在祝贺同学们收获荣誉的同时,也给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志存高远、不懈奋斗;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勤学习、苦钻研、持以恒,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要重笃实,注重知行合一,敢闯敢干、砥砺前行,驰而不息,破茧成蝶。

据悉,北京中交华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2011年起在我校设立了北京中交华联百万伯乐奖和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每年奖励金额各10万元,并持续设立10年,奖励具有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和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2018年共有48名学生获得北京中交路通百万奖学金。迄今为止,已有近400多名学生获此项奖学金。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