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民进交大支部开展“学讲做”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0:23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点击率:

12月8日,民进交大支部开展了“学讲做”活动,南岸区委主委、南岸区副区长莫裕全对支部会员进行了宣讲,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参加活动。

在会员王海燕老师的带领下,会员们先进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活动中进行了反思,获得了激励。

从民主促进会和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历史,到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莫主委引用大量鲜活的事例,阐述了近平总书记新型政党制度理论,要求民进会员提高思想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参谋助手,为学校、社会做出新作为新业绩。

支部主委雷鸣教授用“工作扎实,活动丰富,成果丰硕”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全体会员用实际行动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担当。支部被授予“民进重庆市先进基层组织”;支部主委雷鸣教授潜心教学,教书育人,民进市委授予重庆市“最美民进教师”荣誉称号;会员王海燕五年来持续对南岸区多党合作基地—东港学校持续进行心理健康援助工作,社会服务业绩突出,被授予“民进重庆市先进会员”。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