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第9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7:09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11月16下午,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8期学员结业典礼暨第9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双福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张尚毅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场专题报告。

第8期“青马班”结业典礼上对本期培训班中的36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航运学院石浩燃同学代表优秀学员进行了发言。随后,校团委为第9期学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激励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品格。

开班仪式后,张尚毅副校长作了《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张副校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对青年的重视、关怀和信任,并结合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参加青年的系列活动,给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出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和党的青年工作的新境界,为当代青年成长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和道路。同时希望“青马班”的同学们加强学习,务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努力掌握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能力,勇敢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

据悉,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将分别从理论学习、实践课程、素质拓展、成果交流四个环节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提升我校学生学生骨干的综合素养。

分享:

编辑:

审核人:朱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