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获得重庆市第七届“红丝带杯”大学生篮球比赛男子甲组季军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4:20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

10月27日,重庆市第七届“红丝带杯”大学生篮球比赛在永川文理学院拉开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重庆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小组赛击败卫冕冠军重庆邮电大学,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中经过双加时遗憾败北移通学院无缘决赛,决赛通过双加时艰难战胜城市科技学院获得男子甲组季军。

重庆交通大学男子篮球队是一只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队伍,教练和队员皆对篮球充满了热爱。为准备本次比赛,教练和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牺牲部分课余时间和周末时间,奔波在两个校区训练。今年国庆,队员和教练放弃了假期,在双福校区进行集训,教练王勇背负家庭重任,仍坚持每天奔波在双校区间陪伴队员们训练。队员们平日里刻苦训练,比赛中勇往直前,将重庆交通大学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为全校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