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排舞队喜获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团体一等奖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3:49 作者: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点击率:

11月7日-10日,2018年福摩杯“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体育馆举行,我校排舞队喜获团体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若干奖项。

此次为我校排舞队自2018年6月1日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全国比赛,能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鼓励,同时,也是教练与队员们艰苦训练的结果。

交大排舞队以竖立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宗旨,体现新一代大学生追求时代美、向往时代美的精神需求。在学校“一拳、一操、一泳”的体育文化渲染下,教练与运动员积极学习进步。炎炎夏日至冷冷寒冬,每一个舞步,每一个眼神,每一滴汗水,汇成如今的荣耀。大家尽情地述说着奋发、团结、青春的蓬勃和对未来的憧憬。愿重庆交大的运动员们继续在舞台上实现梦想,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发扬交大体育精神!

                           团体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集体规定曲目 集体自选曲目

                                   双人比赛精彩瞬间

                                  单人项目精彩瞬间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