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1:45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11月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南岸校区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宋飞出席了开幕式,校工会、体育部、校教职羽毛球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分工会主席、参赛队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持。

开幕式上,校工会主席邵旭平主席致开幕词,鼓励参赛选手秉承团结奋斗精神,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裁判长刘匠林、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孟宪胜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校纪委书记宋飞宣布我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25支代表队,共3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第一轮比赛的争夺,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既赛出了友谊,又展示了风采。大家将在未来1个月时间的比赛中会集于此,同场竞技。

校工会负责人表示,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部协办,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各部门、各学院、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依托广泛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素质,维护和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是校工会的重要职责,也是工会工作的重要主成部分,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教职工文体活动,最大限度地满足教职工文化需求,进一步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