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5:29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各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工作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11月1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土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11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张尚毅,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尚毅主持。

会上,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面临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分别总结了10月的主要工作,布置了11月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教务处、安全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学院及学生社区管委会负责人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尚毅对开学以来土木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认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在具体工作中尽心尽力,有担当精神,团结协作好。针对11月份的学生工作,张校长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特别是交通安全、心理健康、消防安全、意识形态管控等方面;二是各项工作要规范有序,主要有严格组织程序、奖助学金评选、制度机制落实、学业帮扶、学生校外住宿审批管理;三是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要做到科学合理配置学工干部力量、加强交流培训、主动适应提高;四是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学业、价值观、责任感等方面的思想引导;五是要强化协调合作,要严格工作程序,注重方式方法,在工作中助力补台;六是要合理合规合法使用经费,要根据工作进度合理安排,按规定和程序严格使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