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科技协会组织学生参观重庆科技馆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1:47 作者:校科协 来源:校科协 点击率:

10月27日,在校科协的帮助下,重庆交通大学学生科技协会组织18级部分协会学生,到重庆科技馆参观学习。

重庆科技馆是一座面向公众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馆。科技协会学生一行在科技馆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前往各展厅,开启科技体验之旅。科技馆的展品涵盖交通、军工、航空航天、信息通讯、计算机应用、虚拟模拟技术、基础科学等多项学科领域,围绕“生活·社会·创新”的主题,共分为生活科技、防灾科技、交通科技、国防科技、宇航科技、基础科学六个主题展厅和儿童科学乐园专题展厅。

在各个展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感官体验,交大学子们进一步体验到了科技的奥秘,意识到科学技术对于人们生活与学习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每一件新鲜事物的产生都离不开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一位学生感言。

此次活动,帮助我校学生科技协会同学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体验了科学的魅力,对启迪学生智慧、增强学生创新思维和能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