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首届毕业生重返母校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6:27 作者:航运学院 来源:航运学院 点击率:

山城十月,金秋送爽。10月20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航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08届校友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师生座谈会在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航运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雪峰,执行院长雷林,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世平,船舶与海洋工程系主任袁培银,教师代表俞嘉虎、聂剑宁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08届校友李振杰主持。

校友交流座谈

韩雪峰书记和雷林院长对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08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对各位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愿。

在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踊跃发言,忆往昔、诉今朝,互相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历程和切身感悟,并对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衷心感谢。教师代表俞嘉虎、聂剑宁等老师面对毕业10周年后重返校园的学生,表达了衷地高兴和激动。他们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在校岁月,祝福并勉励在座校友,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多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纷纷表示,能与阔别十年的老师和同窗再次相聚母校十分不易,大家都很珍惜这短暂而美好的时光。他们将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还将精心制作的摆件《一帆风顺》赠送给了母校。

船海专业04级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校友赠品——一帆风顺

学院将印有院徽图案的水晶件作为纪念品赠予校友

据了解,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08届校友已在中国造船行业取得初步成就。他们中有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中国海军“055”大型驱逐舰建造的工程师,有在天津航道局主持用于南海造岛工程的国之重器—“天鲲号”重型自航绞吸船并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的船舶监造师,有取得日本东京大学博士学位、获“楚天学者”称号的武汉理工大学青年学者。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