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2008届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举行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22:45 作者:校团委李洪波 来源:校联办 点击率:

2018年10月3日,重庆交通大学2008届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十周年庆祝活动在南岸校区举行,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向中富、校团委副书记李洪波应邀出席,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30多名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吴祖松、李亚林、赵顺义、何泽明、金美海及唐雨春等校友组织。10月3日上午,大家集体回到母校故地重游,回忆过往的点点滴滴,并在学校生态食堂共进怀旧餐,其乐融融,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10月3日下午,返校校友师生座谈会在华商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时任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向中富教授、政治辅导员李洪波老师作了发言,向教授充分肯定了校友们毕业后作出的成绩,并对校友们的工作、生活都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恪尽职守、努力上进,生活中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清正廉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李老师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时的点点滴滴,并对大家十年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祝愿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辉煌。

2008届土木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至今,校友们分布在各行各业,已成为单位和行业的骨干力量。这十年是辛勤付出、艰苦奋斗的十年,各种酸甜苦辣都已尝过,不同选择都已做过,带着自己的感悟和经历参加了这次久别重逢的聚会。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自己的经历,谈自己的感悟,谈自己的愿望,每个人都深入剖析了自己的得失,与其说是一次毕业聚会,不如说是一次相互勉励、提提衣领、照照镜子的互助会。

大家一致认为十年聚会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关键节点,为大家以后的协作和发展创建了重要平台,期望以后将这种聚会继续下去,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充分发挥校友联络的纽带作用。

阔别十年的聚会在亲切热烈、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相约下一个十年!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