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发展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6:45 作者:校团委 来源:校团委 点击率:

9月28日下午,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及学生组织建设发展座谈会在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尚毅,团委书记,研究生支教团、“三下乡”社会实践及校学生会、校社联和部分学生社团负责人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支教团团长许浩楠、“三下乡“赴山西襄垣县小分队队员陈林对学校研究生支教团前5届工作开展情况及“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感受。各学生组织代表踊跃发言,介绍本组织或社团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工作开展中关于机制建设、社团发展、双校区沟通等的经验做法及发展困惑,并就校内外学生关注的热点,如特色社团发展、社会养老、环保公益等问题展开多角度的思想碰撞。通过座谈交流同学们对各自的工作职责及如何形成合力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座谈中,张尚毅副校长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个人青年时期成长经历,指出年轻一代承载了祖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既要做榜样又要会引导,既要活跃生活又要提高成绩,以服务社会的态度,努力成为有担当的人才。他同时强调,团学活动是大学生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其核心是立德树人,希望各学生组织要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服务校园文化和综合素质培养。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